Followers

Sunday, June 24, 2012

240612


这几天天气好热啊!
已经习惯宅在家里
走路取车这么短的路程都会让我觉得瞬间要熔化掉
太阳真的很毒 好讨厌
可是奇怪我这么讨厌太阳又不把我生得像白雪公主一样白 ><

阿算了
忽视我的碎碎念吧
前一分钟还在烦恼怎么开头就这么不小心开始碎碎念起来
原来碎碎念就可以带过 (笑))

最近都在搞孤僻吧
所以连太阳都讨厌起来了 哈哈
发现我忘了怎么去开怀大笑
甚至忘记了我平常最爱做的事
是忘记了吗?
还是不爱了?

还是无法割舍这份爱啊 (紧拥)))
忍着酷热的天气冲去买了一本
妈妈嚷着要我把买书的收据交出来好让她扣税
我不是不交 而是真的太久没买了啊
对啊 我总是喜欢把一本本杂志放在我的床上
双人床就变成单人床了 O(∩_∩)O哈哈~
每晚像圣经一样拿来阅读


今晚让我静静靠着床读它吧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