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12, 2012

Monday Blue?

又闹脾气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气什么
也许 在气自己 还是没有办法克服压力


难过的时候我总习惯逃跑
以前我可以逃到MR.LEE身边
再严重一点逃回去居銮
可是现在有时候想逃跑的时候 会发现自己没有地方可以逃了


这么周期性的逃跑
连我自己的受不了自己
我常在想 为什么我的朋友顶得顺我
如果我是他们早就BOIKOT掉我自己
让我自我毁灭或者堕落


幸好 他们没有
不管我逃多久
他们都没有反感
好像整个像妈妈这样欢迎我with open arms lol


难过的时候不会问我为什么
给我安慰的话就足够了
aw i feel so in love 


很感谢他们
也很感谢他 每次带我逃到远远的


我这个人属于乐观型的悲观
给我时间哭够了 我下一秒就可以笑给你看
所以 给我时间 =)

3 Comment ♥:

Vincent said...

笑一笑,
笑掉烦恼~
笑着的女孩是最漂亮的 =)

Katt Lui said...

jom, yumcha!

said...

go~ yam cha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