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28032012

Like!


阿哈
好久没更新了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想念我了XD 
最经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也好懒好懒好懒
有时候啊~会在想更新了多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在看
毕竟留言及回复的人不太多 感觉不到有互动 (泪奔))
久而久之变成自己写自己爽的状态了 呵呵
我这个人啊 很两极化 和非常熟识的朋友才有办法很多话 平常呢 就很少话
有时还因为太少说话 声音变得很低沉 LOL 
曾经还有朋友问起说 诶 我记得你中学时期声音没这么低耶 而且你在合唱团不是在高音部的吗 
怎么办T.T 我现在开始担心我年纪越大声音越低沉了 最后低到山谷里去吗?! 
我发现啊 可能因为这个原因  我把我少说话的习惯带进这里来 常常都是一张图一行字这样 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无趣 囧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会尽量多话多字OK! 




王力宏的演唱会!
我终于有机会见到本尊了!!!
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他的长相+才艺
只是老天真的太不赏脸了 该不会在妒忌人家~~
一直给我下毛毛雨
让大家穿穿又脱脱雨衣
当晚我是坐在左手边 RM268
个人觉得左右边都会比RM300+的值得 (撇开VVIP/VIP不谈)
朋友形容地真的一点都没有错 RM100+多的只可以看到像尾指之中一截大小的王力宏 300+多的呢 可以看到一整支尾指大小的王力宏
再来左右两旁200+和500+多的可以看到整个手掌大小的王力宏 最后VVIP区的才可以看到完整的很大的王力宏 LOL


王力宏很贴心 当晚 绕了体育场两次 
第一次只绕了前半部(介于VVIP&VIP之间)另一次太绕到100+那里 
那一晚真的是太精彩太值得...
接下来的张惠妹Ameizing我在虎视眈眈...40多分钟的组曲加上阿妹的唱功真的很吸引人....再考虑看看吧~
Tiger主办的Asian Music Festival 2012我会去噢~
地点是在Sunway Lagoon.
出席歌手有萧敬腾、A-LIN、张震岳、BEYOND、黄贯中&黄家强、LMF和慢行。
萧敬腾和A-LIN耶~ 很期待听到他们现场演唱功力
之前主办单位有派送免费入场票 不知道大家登记了没 因为现在没有了 =X 
不过还是有一些活动可以拿票啦
可以看看这里 > Final Chance to grab tickets!


最近好多人结婚啊~~~~~
平常真的很少穿裙但是出席这些聚会就真的不得不穿了 
所以就贴一贴最近穿裙的我 LOL 
from Forever 21
还买了同样的红色款
这件真的太贴身了 穿了真的不能有稍微松懈的状态 囧


这件是台湾网购
布料很舒服 


这件Miss Glittery是Iwearsin买的
我很喜欢的款式 


美食真的....真的很难让我抗拒
尤其在KL这种什么都有的地方XD  居銮也没有这么差 我一样吃不停OK 
现在的我体重直奔50大关  (抖)))
人生第一次可以超越45 我要感谢snowflake、chatime、肉骨茶等
开始觉得这样下去不太好,结果最近又这么刚好的,很多人结婚 
很多酒席可以去 = 很多好料可以吃
【不行了! 一定要开始做SIT UP 吃完这些后】 我常常这样想的 
最近爱沉迷的食物 继snowflake之后
登登登登~
Sushi Zanmai!!!!!
最高纪录可以一个星期三次 >.< 
吃穷了就转换去Sushi King 无药可救吧 囧


再来我有了新宝贝了 HOHO 
登登登登!
我也可以diamond dash,drawsomething,templerun和instagram了OK! 


最后最后
考试要到了 囧 
这篇过后我可能没办法常更新了

但是你们可以follow我的twitter 和 instagram 知道我每天在闹什么XD 

Twitter > Janice_JiA https://twitter.com/Janice_JiA

Instagram> janicejia



Make sure you follow me kay.




Ciao~ 

4 Comment ♥:

LimChaoHung said...

有人看的~XD

Anonymous said...

你身材也太好~

Mr Lonely said...

walking here with a smile. take care.. have a nice day ~ =)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

Anonymous said...

我来料~迟来很多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