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Mr. Lee

其实很不想承认
但是我们分开一段时间了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很感谢他五年来的照顾
生病崩溃的时候他不管多辛苦都会尽快出现在我眼前
我们的关系已经超过亲密爱人  是家人吧


曾经深深觉得我们会这样一直到永远
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办法


分开时一起讨论的结果
考虑了好久好久
很害怕走到这步
因为怕再也找不到这样好的人
没有他会怎么样该怎么办


也许周遭的共同朋友会很讶异
因为我没有告诉很多人这个消息
自己开口很奇怪
而且我个性也不太会表达


我们之间的问题我当然也不会讲出来给别人知道
我不喜欢 好像要让全世界知道我有多难过 我分手了我单身了的那种"铺张"  
但是很该死的
80%的人知道后第一句就会问为什么
我都会搪塞的掩盖过去
所以问过的人
我给你们的答案其实是敷衍过去的~ =X
不好意思
因为我觉得这是我们两个之间的问题
不应该成为其他人讨论的茶后话题或者是拿来改变对我或对他的看法
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交代
你只需要知道我们两个现在过得好不好不是吗? =)
 Hugs?






永远在我心里留一个位置
你知道的

4 Comment ♥:

Mah'z said...

加油叻~我们与你同在(^.^)

LimChaoHu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mChaoHung said...

哈哈,完全了解你的心态:)
paiseh之前常常提他还有问起他 >.<

Anonymous said...

remember , you are always not alon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