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01022012

变成100%懒惰的blogger了 =X
好久没有更新了
我都忘记为什么上一篇为什么这么EMO  LOL

现在祝大家新年快乐会不会太迟 =X
(新年玩什么我迟点更新)

第一个新年
少了外公
很想他
希望他在天上很好

一月为了新年超支很多
以为过了新年 拿了红包钱可以cover一点
哪里知道人日我退后去KISS别人的车 (晕)
结果
1月 严重超支==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每天乱花钱
闯祸还要大人帮忙收拾残局


我真的不是LC
我也不是扮孤僻
我是真的孤僻 LOL
世界上到底有几个人懂我
如果你懂我
我很感谢
如果你更懂我的幽默
我也会真心对你


2月拜托对我好一些.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