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6, 2012

Hi-Ha

好久没有更新了 =X
之前好忙啊~~~
忙着赶功课><
真是自己活该
不早早把功课做完
最后功课陪我渡过圣诞&新年 WTF
我觉得我已经是神了
那段时间每天都5,6点才睡觉
现在终于赶完交上去了
在这段险难的时期 (拭泪))))
我要感谢我的书 电脑 tetris WHATSAPP的相伴
现在可以稍微喘一口气了

在这段艰难的时期
更加艰难的是
有活动要参与><
就是说我通宵赶功课 合眼一两个小时又爬起来上妆 真的是差点要了我的命

在这之前
我把头发染黑了 ❤

参加表姐的婚礼
第一次当姐妹


我的工作非常简单
就是掌门 LOL

早上的装扮
第一次穿这么白==

婚宴在圣诞节当天

                                                    Merry Xmas
 

碎碎念时间:
最近真的对高跟鞋有厌恶感><
虽然她们全部长得很美
但是我穿上它就觉得....呃...自己太高><
虽然没有说很高啦
但是就不喜欢太高><
 不穿腿部线条又不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从上次搞熬夜WEEK
真的是元气大伤
染了黑发后
觉得自己整个很黯淡
出门不化妆很没自信
经过镜子都被自己的黑眼圈吓到 (泪奔))

6号罢了我钱包就轻了很多,,,,,,
大部分花在生活用品上
突然感慨独自在外生活真是不容易啊
以前在家去哪里都是爸爸付钱
现在自己生活才发现钱真的是很容易就花出去==
每天都觉得车油好像掉的很快
唉~

不管怎样
我希望2012是个好年啊~

1 Comment ♥:

Kah Hau Seng said...

^^ 2012 快樂~^^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