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一起来悲观

越老越悲观
因为脑袋知道的事越来越多
也越来越得空胡思乱想

新年很快很快<->就这么快的来了
一点MOOD都没有
骗人的
以前我想趁新年赌一赌赚一赚
现在我觉得赢到的钱都是拿去补你买新年衣的钱
更何况我现在连这些钱都挤不出来 什么新衣?新鞋
不要新年更好
悲观+1

有时真的很想放弃学业
平庸地过这一辈子就算了
可是为了那该死的自尊和前途
还是硬熬下去
很清楚自己不是读书的料
可是家人就喜欢把我当成读书的料在培养 晕
从小数学就不是很好
数学不好就代表脑袋不好 更晕
高中起 数学有几次及格 我数一数 很快就数出来
走到现在都是靠我的小聪明和运气在过活
悲观+2

还有这个烂身体
动不动就生病
太冷不可以
太热也不可以
到底想怎样
每天早上起来还要从高到矮吃完补给品 烦
尤其是这个很不挺的鼻子
敏感就算了 还不挺
真的是%^Q#%^
悲观+3

全部都是钱
$$$$
什么都要钱
悲观+4

为什么人要有脑
什么都要想
想了又难过
放空又很容易做蠢事 更容易KISS到别人的车
悲观+5

为什么人一直要JUDGE周围的每一个人
为什么人跟人的相处这么难
悲观 ∞

2 Comment ♥:

东方小鱼 said...

负面情绪很快就会过去的^^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一起加油~
路过给你拜个年
新年快乐

Mr Lonely said...

haha.. so true use the gamble money to buy new clothes more better lor~ =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