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2, 2011

你不懂我

嘿 更新时间 ;)

很想问一问认识我的朋友
你们真的了解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吗?
如果你可以形容的很具体 我会掌声拍拍给你
因为我也不太懂自己

怎么说
性格很矛盾么?

我可以很安静
也可以很吵闹
但是我发现现在我反而大部分时间都很安静
喜欢观察人
喜欢思考
不是说扮EMO
有时你对我说话 我会听不清楚
不是我耳朵不好
因为我在想事情
不要问我想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脑很忙
但是想什么我也不太清楚 LOL

我觉得现在我活得“很真”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开心就大笑
难过就哭
生气就骂
发脾气就发脾气
脸黑就脸黑
不爽就走人
不要说我很大小姐
我表现出来好过背后GOSSIP诅咒你 不是么 LOL

在朋友面前
我也是这样
如果你跟我更熟
我会更不计形象
因为我要告诉你们
我就是这个样子
Always follow my heart.
因为人生只有一次
如果每天假假
世界末日那天你会后悔么?
可能因为这样
我现在比以前开心多了

我不了解
为什么大多数人把我定位成【可爱】
我反而觉得自己很不可爱 很“男生”
我没有你们想象的这么善良
甚至觉得自己很bitchy.

最后
我的幽默不是每个人都懂
如果你懂
我会很高兴

听听这首歌


你会想到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