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Random101111

生病

逃到一个地方
以为可以找到依靠
才发现唯一忠心的人其实也不过是这样
是自己一直在欺骗自己还有个依靠
其实我什么都没有

所以我逃到我本来生存的地方
不过几个小时
才发现
我回来也是错的

原来我不属于任何地方

从好小开始
我就觉得我不属于任何地方
我好像跟其他人不一样
好怪
好像外星人

原来我真的不属于任何地方
原来他和家人不是我的靠岸
我没有靠岸






哭过后就要坚强
没有靠岸
我就自己建造靠岸
里面什么都要有
那我就再也不怕没有靠岸

1 Comment ♥:

K a t t said...

samapt ah...
dont think too much , life easier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