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Random011111

十一月了!
开心十月也给我双倍开心的十一月吧!

我...很开心...可是...很穷! 
最近活动太满了
钱也一直出出出
钱包除了大出血还破了
在考虑着买新钱包...
想着买个有牌子的钱包
这样才守得住钱嘛 (<你听听你听听!什么道理!

赢到的戏票也顺利寄到我手上咯!
有效期限是3个月耶
任选一部电影哦!
我已经准备把票奉献给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了!
是部好电影 期待 =)

最近真的太忙了
忙着玩 =p
一方面赶着完成ASSIGNMENT
另一方面又要去玩
所以必须要完成后我才能放心去玩

另外 就是
王力宏明年3月3号的票我买到咯 =p
基于我非常KIASU的性格
加上我申请了SHOWMEMBER
所以我在开卖的第一天就拖着朋友陪我去买票啦~
王力宏 我们明年见

今天上完课后
本来和朋友们一起去MIDVALLEY准备看PA3的...
结果 去到那里 就看到好多烟雾哦 很臭><
这是我手机拍摄的模糊图
 这样或许你看不清楚烟雾
来一张官方图
 因为在室内 所以烟好难散去
现场已经封起来 也有很多记者
我叫朋友去问负责人原因 结果他说ASAP==
%……&@%……我也看得出是ASAP啦 而且是大把ASAP


结果我们去吃SNOWFLAKE
后来得知原来是戏院里头着火
OMG 整个就是FINAL DESTINATION 6啦
幸好我们不是VICTIM><
不然我们看PA3会以为是新添加的4D EFFECT
可以闻到烟 和感觉到热 哈哈

最后 我要在这里赎罪
神啊 我错了

我不小心
买了MU的正版球衣
可是穿上去实在太好看了
根本是设计给女生穿的嘛!
结果我就这样默默去付钱
重点是我朋友竟然都没有阻止我!
我就这样 买了==

好啦 结束八卦
我更新完了!
乖乖去赶ASSIGNMENT!
也祝同样赶着ASSIGNMENT的孩子们迅速顺利完成 =D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