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8, 2011

Random281011

 Divali divali 你们过得好么?
我的4个assignment一起砸下来了 =(
你叫我怎么divali得起来?  (divali暂译=开心)

不过 说真的
这个月过得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呐!!!
而且也很幸运的说...
一直赢到免费的电影戏票
我真是太厉害了 (叼烟)))

Divali break一个星期
我今天又回来KL这个烦死人忙的城市
买了一架PRINTER
方便我随时打印资料阅读
我们悄悄取名了 悄悄告诉你们
它叫大大
我已经慎重决定每交上一个assignment我就要去小旅行一次 =p


这是外婆家的撒娇猫
他够力QIAO like a slut LOL
会一直沿着墙壁磨蹭磨蹭 >/////<
对我喵喵喵讨食物

另一只喵 =p
想起朋友的话
猫真是好啊
每天都很得空
睡觉 醒来 吃 睡觉
躺这边 躺那边 再躺那一边
没有笼子的约束

如果你压力大或精神紧张时...
不妨找几个谈得来的朋友
泡一壶茶
好好的天南地北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