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0, 2011

说好不EMO

EMO post.

一整天的心情就这样被毁掉
虽说我们常常在安慰他人时说 放下过去
放下真的这么容易?
那些恨 这么容易?
你要我怎么服气?
你要你自己怎么服气?
如果下次有人因为这样在我面前哭 我安慰不出 【放下过去】

说实在的 我不太跟别人聊心事
真正真正的心事
可能是我不太会表达自己

当你很迫切需要一个人关心你安慰你时
那个人的反应这么无视这么不正面这么不耐烦这么嘲讽
你会不会SAD上加SAD?

Why are people so mean?
Not specific to anyone,is everyone,including me.

现在感觉很无力
就像 玻璃瓶一样
一碰就碎
因为身上已经布满裂痕

不允许自己这样EMO下去
因为现在的生活太好了
HOUSEMATE对我很好
认识很多新朋友
活动满满的
我还有什么理由EMO?
不行不行
这篇结束就赶快让自己恢复心情

怎么恢复?
马卡隆?心情不好之前吃掉了
KINDER BRUENO?心情不好之前也吃掉了
心情不好之前心情很好
好吧...就GOSSIP GIRL SEASON 5吧

你阿你
这么这样子

我太害怕了
是我的噩梦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