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我的绝对精彩发色颠簸历程

 故事是从这张照片开始
第一次染了比较亮的颜色
是在今年华人新年

从那次开始
就一直往发廊跑 ><
补染 换发色 TREATMENT
我的$就一直往发廊撒 T.T

过了一些日子 发色不知道是褪色还是本来就要表现这样的颜色
 越来越亮

一直到
 这是5月的照片 考试结束隔天就去旅行 头上顶着布丁头

又金又布丁
这是6月照的 
让我意识到再不做些什么我就要金到翻肚了

染亮色呢
如果不化妆就会很憔悴
另外 走到哪都很引人注目 囧

所以决定染回暗色
在挑选颜色上面很烦恼
想低调些 又不甘于太低调 你懂吗? XD

经过讨论后 染了这样的颜色 一些些青褐
暗了好多 但是很清新的感觉

这是过几天户外呈现的颜色
 比起之前 真的暗了好多 有没有!有没有!
 
带着满意的心情过日子
慢慢意识到发色似乎走的不太顺利

竟然脱色 囧
 又回到亮色了耶 ==
 好棒哦 ==
此时不要问我到底是什么颜色
我回答不出来

最后我再也忍不住
冲去发廊说
我要黑色 给我黑色
可是发型师说 如果染了黑色 以后上色会极度困难
我又基于不想断了自己后路的原因 选了深咖啡
我问说 还会掉色吗?
发型师竟然给我很绝望的答案 说 还会 但比较慢 (泪奔)
我问 那怎么办
她说...除非剪完
这么严重?! (狂奔))))
她说 是因为之前的发型师用了很强的染发剂漂了我头发 T.T
死刑死刑....

所以我现在是这个样子
可以看到的是 头顶部分竟然比发尾亮==
人家布丁头 我丁布头
不过至少现在是暗色了 
我厌倦亮色了 (((叼烟)
比起ORIGINAL的MR.LEE 我的发色真的很不像样 呵呵

接下来就一直这样不剪不染直到明年新年!!!
在这里发誓了
下次看到我想进发廊的请阻止我 XD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