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碎碎念

嘿 你们好吗?
这些日子都在做什么呢?


我开学咯~!
每天的课都在早上 我真的被折磨惨了 起床真的是件很考验自己的事!
这些课本读完我就成仙了
这个星期刚接触每科新科目的第一堂课
Evidence Tort Company Law & Land Law
很奇怪 Company Law的讲师讲话很沉闷 都是一个调
我缺异常专注 (通常会放空)
好像对Company Law很有兴趣的样子 是好现象吧? =)

还有另一项让人兴奋的事
我的包裹终于到咯!
好重啊~~~
终于被我盼到了~
网购就是有那种拆礼物的感觉 怪不得大家都爱网购 哈哈 【借口】

刚才在外婆家 和外婆一起翻到了高中的毕业册! 
(因为外公是董事会的关系,每一届的毕业册都有!)
 突然觉得以前的自己是漂亮的 >////////<
吼 你看我的感想这么扼要简短
因为我之前写好交给班长的弄丢了啦!!!
所以我怒了 就这么简短 囧

谈到了家族旅行
好兴奋啊~~
上次的家族旅行在AFAMOSA 好久了呢
还记得 走错路 10多辆车一起大U TURN
还有就是...
我被拉去表演喷火... 【真是不好的回忆】
家族旅行 越讲越兴奋
阿姨真个就是HIGH 还大笑说“ 那整架飞机都是我们吗? 哈哈哈” 让我傻眼
希望赶快到来!

然后就是

我千盼万盼的 The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cycle 17终于开始了!!!
这次一定超精彩!!!
Tyra Banks选了之前的参赛者回来
看她们回来 整个超兴奋的

最近我趁着等待Gossip Girl Season 5的空挡追着另一部戏 XD
Privileged season 1
故事背景是在美国佛罗里达的棕榈岛【现在才发现><一直以为是dubai那个】
围绕在奢华的生活
整个就是我喜欢看的戏

还有还有
Toky Girls Collection 2011 Autumn/Winter
也刚落幕了!
LENA 参月 JUN KIKO都在耶 >///<
很喜欢看他们走台步
很国外很不同
很..亲民 随性
H&M ♥






现在的新生活 看起来很顺利
就这样让我这样顺利开心下去吧! =D
Cheers.

5 Comment ♥:

东方小鱼 said...

怎样???收到的衣服好看吗???

Cailyn said...

看了你的blog,很有趣哦

Anonymous said...

brinkka2011 says: *,very nice page, i certainly enjoy this website, keep on it, keeping on!

Mr Lonely said...

walking here with a smile. take care.. have a nice day ~ =D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

JiA said...

@东方小鱼: 就只有你说的粉红那件很失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