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 2011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PART 1

本来想说把这篇做成旅游指南但是后来才发现资料照片不够充足,下次吧!【惭愧】

这次旅程是很匆忙决定的
其实就我跟我表妹 哈哈

 过后才在新加坡和其他表哥表姐表妹MEET

因为是在学校假期的最后几天
事先在网站订购了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的票

从居銮搭乘五星旅游巴士直接抵达圣淘沙【好方便!】
我们到咯!

照着地图,我们第一站到了New York City


 好美啊~~~全部建筑和摆设都很有真实感


 这里也是唯一有冷气的场景,真舒服~

看!我们遇到了谁?
 死老头,用屁股把我撞飞,又偷摸我表妹屁股。

 这女人是谁?不管,照拍~

啊Betty Boop♥

我们进到了一个介绍特技拍摄现场
之前是这样

 出去变这样了 好厉害的技术!
站第一排的观众都被水溅湿 XD

帽子秀♥


 这也太配我的外套了吧?

下一站Sci-Fi city

抱歉这个我真的不敢玩~【胆小】

 红色和蓝色是不同轨道,一个是趴着,一个是坐着

这个人也不懂是谁
 很明显是马来妹扮的
Sci-Fi city蛮小的,除了那个过山车就没什么了
我们到了



the Lost World & Waterworld是你千万一定肯定不能错过的地方!


The lost world里头其他一个景点,类似长这样
好好玩~可是又被溅湿的可能,所以可以现场买雨衣~

然后是waterworld,我们钻来钻去,好难找><
找到时,刚好下毛毛雨了,又碰到演出时间,大家就一窝蜂的跑进去。
乌云密布
认清了!外面是这样的

 座位分为蓝色的溅湿区,青色的微湿区和红色的安全区
至于为什么观众会湿嘛~自己去体会吧XD

水上特技表演 GO~
真的好好看!来这里千万不能错过~

今天是先更新到这里
明天再续♥

9 Comment ♥:

东方小鱼 said...

I oso wanna go!!!

懿真 said...

哈咯,想问你哦,你是做几点的五星巴士?够时间玩吗?因为我也是要去,想安排时间。

JiA said...

Harloooo sweetie, 吖 我是做八点半的巴士,去到那里都中午了,不太够时间玩~你去问五星,应该还有更早的吧~直接到圣淘沙的 =D

懿真 said...

我问了,最早也是八点半。没办法。你到那里几点呢?

懿真 said...

因为要安排时间,所以问你,不好意思+谢谢('',)

JiA said...

@懿真:不客气~我们到哪里差不多12点,不要假期去就可以不用每个都排队咯~ =D

JiA said...

@东方小鱼: gogogo~ 可以拍很多照片 =p

懿真 said...

十二点,好迟咯...!唉~呵呵,看你的照片好漂亮!

JiA said...

@懿真: 恩,没办法啊~不然就看你有没有亲戚朋友住新加坡,前一天就去STAND BY =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