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27, 2011

7月生活日记【上】

哒哒哒 又到了七月的尾巴咯~
好快!
这个七月你们怎么过啊?
我刚才整理照片时 才发现我过得好充实哦

1/7
跟我的Charlotte宝贝去逛街
 过后把大伙一起约出来吃晚餐@PizzaHut
 没有人带照相机 幸好我们有Ipad

2/7
跟摄友们挑战夜拍
好难啊
打光测光就花了我们不少时间
星期六夜晚当然要小喝一杯@ Ozo
3/7
一年一度的校庆噢耶!
运动会运动会万岁!
迟些会详细更新 =p

8/7
扭扭扭
我的女朋友二号到手了♥♥♥
实在是美 又好用
虽然我不太会 囧
得空来篇开箱文呗

10/7

 猜猜我们在做什么吧
哈哈这次是跟另一位女生FISH合作的外拍
迟些再把成品上传这里 =D

13/7
我的中学好朋友淑芹从台湾回来过暑假了♥
一起在Secret Recipe度过了一整个晚上就只是聊天
载她的时候让我想起高中一起补习时的画面,走着一样的路。
超怀念的♥

接下来还是要继续过着一样充实的生活
大家也一样HOR
拜拜~泡壶茶去~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