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23, 2011

生日大快乐0722

啊哈哈 0722我生日耶!

这次生日只想简简单单过
不像小时候那么注重和期待了
(老了?)
本来真的不打算庆祝
朋友约了也不好拒接吧
我爱你们

之前一度遗忘和记错自己的生日
真丢脸><
还是周围的家人和朋友们在提醒我
21号我以为就是我生日 因为电话一直登登登在响

早上醒来
做了很怪的梦
很多青蛙==
去解梦
梦见有很多只青蛙 —— 生活简朴清苦。
【无言】

跟朋友们吃了简单的晚餐
聊天居多
聊聊聊
真开心
这样的生日也很不错啊!

今年只有一个愿望【刚才很诚心许好了】
放在心底就好
老天爷
我用三个愿望换你一个
不贪心吧?
请让我成真

答应自己
Rock my 20th!

2 Comment ♥:

FastNet said...

后面那个 中指 破坏了图片 ><
祝你生日快乐啊...
梦想成真^^

FastNet said...

应该要说 愿望成真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