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9, 2011

CHURPER&NUFFNANGER的通病

哈哈哈【干笑3声】
今天是来提醒CHURPER哪些是不该做的~!

不管是CHURPER还是NUFFNANGER都常犯一个毛病,就是作弊!

怎么算作弊呢?
-’请帮帮我点广告好吗?‘
-“@ahmad @ali 我帮你按广告你帮我按广告,我们交换 ”AWWW,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我自己狂按!*100”

就是诸如此类的情况

不要以为他们不厉害哦~
他们超厉害查的!
所以如果你要小犯规,就小心的作弊吧XD
【完蛋?!我竟然鼓吹作弊】

啊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他们查到了
你知道后果是什么吗?
-进黑名单
-你的收入归0
-BAN你,取消你的会员资格

不要以为一直不被捉到就不怕哦~
这种衰事往往发生在你很兴奋要CASH OUT的时候... =D
这个时候他们就会查查查才让你得到那笔$

所以大家好之为之HOR!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