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8, 2011

CHURPCHURP怎么用?PART 3

Harlooooooooo
今天又是CHURPCHURP的时间啦~
今天要介绍churpchurp的广告类型
总共有四种>Social Sharing, Social Seeding, Scheduled Tweets及Grapevine.
 今天我会说说主要的三种,至于Grapevine我会留着与nuffnang一起讲解

SOCIAL SHARING
这是最普遍的一种广告,只要是churpchurp会员都可以有权利分享这些广告并靠点击率赚取收入。
分享方式:FACEBOOK, TWITTER, BLOGGER, MSN等等

SOCIAL SEEDING
算是蛮难得到的广告
这种广告你需要按照广告厂商的要求发布广告比如一些重要的字眼,并且要时不时就发布达到他们所要求的次数。
呵呵 这个我不太懂,因为我也还没拿过=p
分享方式:FACEBOOK, TWITTER, BLOGGER, MSN等等

SCHEDULED TWEETS
这个比上面的容易拿。这类广告限制于TWITTER玩家。厂商会要求特定字眼及网址,让你自己去草稿这则广告【里头一定要包含所要求的字眼及网址,如果没有,就失了这个机会】,草稿后SUBMIT就行了,厂商会检查你的草稿,如果是无误的,他们就会透过你连接的TWITTER自动发布广告,你不用自己发布。

*SOCIAL SEEDING及SCHEDULED TWEETS的收入我不是很确定。【SOCIAL SEEDING我没拿过】【SCHEDULED TWEETS的酬劳肯定会比SOCIAL SHARING的RM0.20-0.40多~】

希望这些可以帮助你更了解CHURPCHURP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