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 2011

CHURPCHURP怎么用?PART 1

嘿 博客们, 记得上次那篇CHURPCHURP好介绍吗?
还没注册成为CHRUPER的赶快哦! 点击这里
过后发现大家反映有小热烈,而且一些人还是不太明白CHURPCHURP到底怎么运作

所以今天呢,我心情不错,就来一步一步叫你怎么用【这妞人也太好了 baa!】

看好囖!
你应该大致了解什么是CHURPCHURP了吧?
接下来如果要注册成为会员 点击这里
你就会看到这样一个画面
SCROLL DOWN 整个就是一个很典型的注册表格对吧?
*你也可以通过FACEBOOK注册哦=)
很方便咧~
就一样一样耐心的填吧!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
1.PAYMENT DETAILS里的资料一定要放真实资料哦!因为这些就是等你支出你赚的钱,用来填支票等手续的!切记切记!!!

2.ACCOUNT DETAILS这个不用我说了吧~~~

3.PERSONAL DETAILS也务必放真实的资料,放心~不会诈骗你的~
【碎碎念:这些资料可以作为他们分配广告给你们参考的资料哦,不要说我没有告诉你咧=P】

4.SPECIFIC CAMPAIGN OPTIONS
这项就是一些朋友最疑惑的地方啦~
Tweet Language:有三种语言可以选择【如果你有玩TWITTER】
第一个是说,你是否愿意替他们宣传关于烟草的广告呢?【如果愿意,请打勾勾】
第二个是说,你是否愿意替他们宣传关于酒精饮品的广告呢?【如果愿意,请打勾勾】
填妥4项资料后,看到什么就填什么CAPTCHA~
记得打勾勾‘I have read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如果你得空就一项一项看,不得空我下一篇告诉你基本规则 =D】

SUBMIT

阿~好累啊~我人太好了XD
看完记得给我’LIKE‘!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