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20, 2011

父亲节怎么了?

父亲节过了
我们家庭一向没有庆祝这种节日
主要是家长觉得不需要
这几年反而是把这一天庆祝成为双亲节 主角则是大家长 我们的外公外婆

今年因为一些原因取消了庆祝会
就像我说的
就算没有庆祝会,没有佳肴,一家人简简单单聚在一起谈天说地,那不是很好吗?
不需要为了庆祝而庆祝

昨天跟爸爸说
诶 每年的父亲节都是銮中的家长日
好惨哦 【幸好我毕业了】
很多小孩都在这一天挨骂耶
我爸冷冷的说 哦?是吗?
是啊!!!因为你都在 这一天骂我!!!【竟然还给我窃笑】

我爸一直都是我学习的典范
他是政大毕业的 所以一直告诫我说 以为他再怎么穷 爷爷都让他读完大学了 所以我的目标就是超越他【泪】

我觉得他是世界上频临完美的人 哈哈哈【自我感觉良好】
什么八卦我都告诉他
跟朋友发生什么事吵什么架我也把我的想法告诉他
想起当年我爸常年在外地工作
现在我们的感情整个就是大跃进

很感谢他一直教我人生的道理
be a better man

一样
希望他身体健康
最重要的

最近都在思考一些事
不是自己亲生父亲 就还是不会付出真心去孝顺他么? 以媳妇或女婿的观点
不是自己的宠物 就还是不会付出真心去饲养它们么?
为了 自己喜欢的人或另一半爱屋及乌这么难么?
这两个情况好相似
如果找到这样可以义无反顾的照顾老人家虽然只是自己半个父亲,这样的人好难得。
希望 大家 可以好好思考这个问题 从自己身边开始做起。【阿我说情况(一)啦】

语重心长的一篇

2 Comment ♥:

YK said...

今年的父亲节,跟以往比起来,是有点不一样,因为大家都带着沉重的心情。。包括我自己:'(

YK said...

今年的父亲节,跟以往比起来,是有点不一样,因为大家都带着沉重的心情。。包括我自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