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8, 2011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LIKE
有没有发现之前的更新都只有字,没有照片?
呵呵 我休养够了!决定出来见人啦!

 昨天和charlotte姐妹出去走走
好久没有这样一起出去了
雀.跃.

走着走着就把大伙也一起约出来了
刚好Ryan带了相机
我们就从Thursday拍到Kokok
再从Kokok拍到独立公园
【多亏了我=p发现了光线超赞的角度】

Kokok西餐厅










独立公园






我们尝试仆街,好多人看着我们 囧
可是因为真的太难又太疼了
我们选择另一种刚兴起的pose
茶壶pose

过后当起模特儿

去了趟Seven 11,说好买饮料到独立公园一边玩一边喝
结果大伙选择 矿泉水 囧
一起分享Big Apple Donuts
本来是说个别选自己的Donut
结果全部都一人一两口
间接接吻【羞】
还说水就要隔空喝【没有差】

出来不一定只可以去唱K
走走玩玩拍拍
也可以
自得其乐♥

1 Comment ♥:

chunyu said...

哇~大夥兒一起出去,開心就好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