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5, 2011

碎碎念篇之闲着也是闲着

放假...闲着...也是闲着><

旅行旅行 结束了三个TRIP后 真的穷了
暂时闭门【闭了门也生不出$】
老爸又不准我打工
接下来又是$$$
准备接我的女朋友2号回家

每天在家
大富翁  farm frenzy
farm frenzy破完了
大富翁  玩了好久才成功unlock一个新人物 很雀跃 决定继续大富翁
待在家发闷 没法约朋友出去玩
因为...玩=$
天气很热 又没有事做 只好一直冲凉 再勤劳敷脸 希望我的baby skin再冒出来
很好笑 爸爸问我为什么今天这么早就冲澡完毕 我回答因为没有事做

想了好久到底要买哪个SIZE哪个颜色的lonchamp
再不决定人家就要从英国咻~回来了
我的LONGCHAMP也咻~不用买了
很多颜色都好想要 黑红米粉红到底怎么办?
终于决定了 不要再烦恼
一黑一红搞定
跟爸爸说我一定要买一个给妈妈
爸爸回答还不都是我出钱=p

我的成绩到底几时会蹦出来
它们一天不出来我一天卡着不能做很多事
如果出国我就要把头发染回黑色了 如果没有我就选个新COLOR
快点出来 我才可以去KL走走玩玩跳跳
快点出来我才可以安排所有事情啦!!!

啊发现买了五袋新衣都还没洗
糟糕怎么可以买这么多?!
最近都SALE
新加坡更是疯狂
topshop forever 21 cotton on 很多疯女人
而且同一件衣新币换马币还是便宜
The Great Singapore Sale !耶!

$$$$$$$$$$$$$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