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14, 2011

Ow考试

好久没更新了对吧?
你你你! 有想我吗? =D

我在与考试搏斗哦!
剩下两科耶!!!
之前的是PUBLIC LAW & CLR (Common Law Reasoning)
这两科都是背背背
拿出我銮中的看家本领!
【贝多芬=背多分】
嘿嘿

大略介绍我的考试是怎样进行的
没有选择题
没有是非题

就是
8题选4题
三个小时作答时间
意思就是说每题占45分钟。
要得到至少可以看的分数
我们必须至少写2面半
所以时间是非常不够的!!!

考试第一天大家好紧张
这也是我一生中最紧张的一次【比上台唱歌紧张】
手还会微微颤抖的说...

第一科表现得很不错。
每题都写了四面
我的手超酸痛的~
总共写了16面
【神】

今天考了第二科
我一生中第一次考试迟到!真的很衰!!!
这要从读开始说起
自从考了PUBLIC LAW后,我就有点自负
不好好准备考试,每天晃来晃去
在加上PUBLIC LAW背进去的都还在脑袋里,塞着不肯出来,所以CLR很难塞进去。
我的进度非常之慢!
考试当天早上竟然还在第3题,真是不要命叻~
压力好大,很努力背却记不住
绝望想放弃
就哭一哭发泄
刚好爸爸在考试前打电话给我,听到他的声音又认不出哭一哭
哭完后,
再度燃起斗志,决定改变策略,不然真的会PHAIL。
背重点,靠自己车~

离考试一个小时前准备出门, 打了电话叫TAXI可是没有,又打去另一家,也没有!
来不及了,只好走出去拦车。

很高兴找到一辆
结果悲剧发生。
很衰 第一次碰到这样的的士司机【应该是新手?】
我说了目的地,他回答OK,一直漫无目的的驾【切去左车道,切去右车道】
重点:以非常缓慢的速度行驶【超龟速】
我觉得不对劲,因为看到陌生的路
所以问了他
发现他竟然不会去==
我开始指路并催促他开快一些。
但是还是一样,就算我指路,他还是很慢的一直切左切右。
就这样,我迟到了==
老师说15分钟内可以接受,我终于就在那第15分钟到那里==

幸好老师没有取消我的资格不然我会哭死
感谢MR.WILLIAM轻怕我肩膀叫我RELAX
差点飙泪><
Ok, your exam starts now, from 2:15 to 5:15 pm.

幸好碰到的事没有让我忘记我所背的资料
虽然真的影响了我的情绪
FML
顺利完成4题

大伙在5点离场,我以为就剩下我一个,最后默默回家
结果很感动朋友们还在门口外等我~
有人讲我是HERO,有人讲加油,有人讲STOP WRITING LAR, SURE FAIL! o0o
呵呵 朋友就是可爱

现在心情超好的
星期一是CONTRACT LAW
不要让自己犯同样的错误
赶快准备!

1 Comment ♥:

Neo said...

啊你考试好可怕==
不过我的hospital management也好不到哪里去
2个小时 4题 写写题~~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