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5, 2011

最近真的诸事不顺

考试要到了

很后悔很早就把生活费花光【该死】
大部分都是花在花花和黑黑的身上。
购买用品、粮草和医药费。
昨天是他们复诊的时间,我读书读到忘了。
而且也没有交通去
【已经没有额外的钱可以搭的士和付医疗费】
剩下的要留下来吃饭、搭巴士。

我也不想到处拜托人家载我一程
可是我真的没有钱了!!!
RM50
就剩这么多。

对多次抽空载我的人觉得不好意思
我,也很讨厌自己一直频临求人家的地步。
我也不喜欢每次低声下气的
很惹人讨厌

对花花和黑黑很愧疚
可以说是没有能力照顾他们
没有车你什么宠物?!
对不起害了他们
当初因为自己太寂寞决定养他们
现在却变成这样

他们现在瘦的皮包骨了
之前才三天不见,体重竟然可以变化这么大。
不肯吃。
现在黑黑比较肯吃
花花还是很EMO
瘦得背脊骨很明显
像怪物
看了好心痛
【很强烈的预感。。。花花活不久了】

考试又要到了

活着为什么有这么多烦恼???
一直在想我活着的目的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