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1, 2011

我的宠物日记03

那个...我的考试结束啦!!!
好高兴好高兴好高兴~
?考试结束综合症:空虚?
是滴!每当结束一次很重要很重要的考试后,就会觉得很空虚,没有事情做~
不行不行
得玩得疯疯的!

再来就是。。。。
再几天之前,我确定我们家大肥怀孕了!!!
为什么可以确定咧?
不是从体型看的哦!她怀孕前和怀孕后是一样肥的
是因为她突然对二肥发动很激烈的攻击【咬咬】
可怜的二肥为了这个疯婆子 肚子都流血了
幸好我发现的早~~

所以吖 就把他们分开了
【其实还是很心虚不确定她是否怀孕】
因为前几个月我们也是一度认为她怀孕,而且还摸到她肚子有东西!
结果,分笼后,啥屁都没有
大肥也因为这次乌龙事件消瘦
乌龙的原因:【大肥太肥==】

这次就分分看吧 不然大肥就要把二肥咬死了啦!
结果她很ENJOY分居的生活
二肥也乐得清闲【终于没鼠跟我抢轮子玩了~】

这是大肥待产前得样子
是滴!可以看到她用什么方式都能吃【躺着也能吃!倒过来也能吃!】
强大!!!

这个时期我当然在忙考试了...
我心想,大肥应该会在我考试结束后才生【一般仓鼠的怀孕到生产时间大概是14-20天不等】
结果..................

在我准备最后一科的前一天
我一直听到大肥因为肚子痛在叫
这就是阵痛吗?!
【这个时候还没有把她移到安静的角落,花花黑黑超级叽喳!】
我因为通常孕妇都会这样,就小孩踢肚子嘛
我就把大肥的笼子移到厨房。。。再用布盖着
然后上网GOOGLE一下
发现一个仓鼠生产的影片
看完后 再去偷看大肥
结果,,,看到大肥的BABY头出来了!!!
过后我就不敢再去偷看她努力生孩子了...
不过偷拍XD
【独家独家】

今天是大肥当妈妈的第3天
希望小仓鼠们健康,最重要不要被大肥吃掉!

保庇~

3 Comment ♥:

恐龙妹 said...

大肥生了?
那千万不要用手摸你的小肥们

如果他们的身上有你手的味道
大肥就会以为是食物,会吃掉。

恐龙妹 said...

大肥生了?
那千万不要用手摸你的小肥们

如果他们的身上有你手的味道
大肥就会以为是食物,会吃掉。

JiA said...

是的,谢谢你的提醒 =D 他们处于隔离状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