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26, 2011

你是Churper了吗?

Harlooooo =)
也许大家很疑惑为什么常在我的FB或TWITTER看到我PO一些广告上去

嘿 这不是病毒哦
是赚钱的工具 XD

还不了解我说什么吗?
今天为了福利年青一代的BLOGGER
跟大家介绍现在为BLOGGER填饱肚子的赚钱工具呗!



什么是CHURPCHURP?
它是一个通过社交网络(FB,TWITTER,BLOG等)替广告商打广告的一个平台。

如何赚钱呢?
只需注册成为会员后,把广告不定时的SHARE到你的FB或者TWITTER。每人点一次广告就可以赚RM0.20至RM4不等(每个广告的价钱不同)
你也可以特别更新你的网志介绍某样广告,让你的读者点击及了解。

CHURPCHURP的会员有什么福利?
除了赚钱,他们也会举办很多活动。像派送电影会首映礼的票,或者明星演唱会的票!!!!
是真的,上次我就是慢了别人几秒,遗憾没有赢到罗志祥的票 ;S  
通过这些广告,你也比别人快一步知道一些优惠活动像或资讯,还有比赛XD 为自己增加得奖的机会XDXDXD

不骗人
这是我目前得到的钱数
在这里公开XD

 
要赚到至少RM100才可以提出你的收入
(如果你在BLOG或FB都很有人气,这钱轻而易举就如你口袋了!)

就是这样
写写BLOG之余,还可以赚些零用钱
何乐而不为?
点击以下的LINK就可以申请加入CHURPCHURP的一员哦 =)

放心,CHURPCHURP现在已成为NUFFNANG的子公司,他们旗下有上万的BLOGGER为会员,遍布全世界 =)

加入CHURPCHURP跟我一起赚零用钱呗!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