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I love daphkisses.com because


很早就想来一篇介绍她了~
碰巧遇到她发文送纪念品
我也来凑热闹呗
【大家都英语英语 我偏要华语华语 XD

一位我蛮欣赏的部落客(羞)

Daphne Charice


该怎么说呢~~(扭)
我就像个小粉丝一样的欣赏她
是变态吗?是变态吗? 完蛋了
MR.LEE 难道也质疑我?!

~离题了 .回来
欣赏当然不是因为她的装扮/人气
女生光有其表是不够的
内涵更重要

这女生就是让我感觉跟其他人与众不同
文字 是不会骗人的
对吧? (烟)

这女生常常为家庭烦恼
好顾家噢~~ 跟我一样 哈!
家人是一切
一切中的一切
为妈妈做的纪念
 是把爱烙印在身体上的意思吗?(笑)


很可爱、自我风格的女生
常人不可及的幽默感


 她喜欢看足球
有足球赛就可以从twitter看她现场转播实况一样 XD
【我也喜欢看足球但只有在世界杯/卡卡出现的时候】

你说你说
这么有趣的一个人
怎么不值得让你知道?
我介绍的不错吧?

*志不在得‘杯’ 在分享
Sharing  is caring
 想要更了解她?

Girl, stay cool !

注:不晓得比赛结束了没,因为broadband问题没得上线发布这篇早已草稿的网志
        但没关系,分享给大家 =D

2 Comment ♥:

daphkisses said...

HAHAHA thank you so much.
It's sweet.
这女生常常为家庭烦恼 HAHAHA

女生光有其表是不够的
内涵更重要 waaaaaa wo xi huan
hahaha
Thanks a lot for the post
You still made a post even the contest ended.
Very nice of you.
Thank you, xx.

JiA said...

You're welcom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