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28, 2011

怎么了

这里就是心情不好时发泄的地方吧
刚才我又哭了
不是大哭大闹
只是默默的流眼泪

说到底
我最心底的话就是
我是唯一的女儿
就算你们不奢求好了我依然想成为你们的骄傲
知道了吧?

可是刚才我突然什么都不要了
我不要文凭不要名利不要钱财
我好想回到家里就这么孝顺你们到老
平静得度过这辈子
什么都不要就想待在你们身
我不管别人怎么瞧不起我我就想待在居銮
好好服侍你们和外公外婆
开开心心每一天

现在的眼泪又默默流下好多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什么都不要
我要我的家人平安健康

1 Comment ♥:

bendangui said...

hi jia,take care。
看了你這篇文章,其實我也突然有同感。
我之前到外流浪工作了5年。
失去了很多。
現在只想在小小的地方,好好的陪陪自己家人。

加油啊!
支持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