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21, 2011

我的时尚见解♥

接下来会开始介绍好看的衣服还有自己的搭配方法还有每个月的购物清单

所以今天先来一些前言
【这篇会比较长哦!请耐心看完吧=)】

我从16岁看时尚杂志,接触保养及化妆。
我的第一本杂志是在年终考试后为了慰劳自己在中学对面的文具店买的
看了后就疯狂爱上那本杂志了
《CAWAII》

看杂志如果只是单单看他们怎么穿搭衣服,怎么摆POSE就太无趣了!
我比较喜欢了解每一个MODEL的故事再看她们展示衣服会更有味道
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我的风格和个性嘛~

过后《CAWAII》宣布因为资金问题停刊,我超难过的!
难过那些MODEL何去何从..
不过现在有《S CAWAII》,每个MODEL也有各自的发展了 =)

过后我迷上了《POPTEEN》

16岁我就开始用现在大家疯狂用的HADA LABO了呢! 哈哈
当时国内找不到
我就托我的表姐帮我网购
已经有了好多瓶了!真的很好用 =)
从那个时候开始也爱上了网购~

我从《POPTEEN》学到了水滴眼等眼妆
他们家MODEL研发的化妆品像DOLLY WINK, MELLIESH等都很好用!

最近我开始爱上《VIVI》
其实之前也是有买,但没有定期买
现在每个月平均都要花30多买杂志
真的是;S
也慢慢发现《POPTEEN》的穿搭越来越不NGAM我
可能是我年纪不再适合《POPTEEN》了吧
应该要转去《VIVI》&《POPSISTER》了吧~

真的很感谢这些杂志一直陪伴我
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翻一遍
开心的时候也会翻一遍

一本杂志我翻了几十遍都不会腻
睡觉前看一遍,就像小女孩需要听睡前故事一样(笑)
每个MODEL的名字个性我都了如指掌
如果来了考试应该会比学校考试来得高分吧!(笑)

化妆&保养方面
虽然我还没成功变白,但我会继续努力(泣)
我本身是内双,所以一笑,眼睛会更小,而且眼折处画上的眼影都统统看不见(哭),用了双眼皮贴&瞳孔放大片后,这个问题改善了很多!
之后会开始挑战修容&利用化妆技巧把鼻子变挺! (烟)

头发保养
有关注我的人都大概了解我是自然卷,每年需要离子烫一次。
去年我因为离子烫&染发造成头发严重受损
所以我开始注重头发保养
头发真的很重要
决定一个人的外形


穿搭
可能有些人会质疑我既然看了这么多年杂志为什么不这么实践?
我只能说:$啊~~
当你没有太多钱可以去实践时,只好慢慢来啦~
希望毕业后,可以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服装店,或者当造型师更棒!XD

名牌?
我个人不完全追崇名牌
前提是要在有经济能力下
因为名牌包像LV很耐用
其实并不像其他人觉得拿名牌包的女孩就是拜金女啦,还是爱慕虚荣
我还是强调,自己有能力就拿吧
如果是家人朋友送的也没问题吖
但记得选个符合自己风格的! XD

贵的就是好的?
像上面所说的
我不完全追崇名牌
我反而喜欢便宜又好用的保养品&化妆品
像肌研HADALABO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所以接下来也会介绍这些便宜又获好评的东西 =)

整容?!
这里顺便提一下整容
我的主张是可以接受!
但是我个人只接受微整形

就是不改变样貌的整形
那些整容的女孩我也不会觉得她们怎么样
因为人生只有一次
如果我改次有能力了
我会去整
但是微型的 XD
人生只有一次嘛

啊哈哈
这前言...也说太多了吧~~

对不起
强迫你们听我的故事
CIAO♥

明天就会更新哦!STay tuned!

5 Comment ♥:

Glo-w~* said...

google translate RAWKS!
i like vivi and looking through as my hairstylist always stocks the latest ones^^

JiA said...

Awwwww, you're so sweet! I thought everyone will be lazy to use translator XD

* tracey gal * said...

VIVI is really a good mag! Love the fashion styles in it :)

domokun said...

I am a fan of vivi aso^^

东方小鱼 said...

完全和我一样!从杂志,到自然卷到其他东西~~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