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是这样的

曾经
我傻的可以
傻傻以为 
对人付出 就会得到相等的回报
所以很尽力对每一个人好

我是独生女
小时候在家没人陪我玩陪我说话
所以我最喜欢就是上学的时光
我很珍惜每一个朋友
是OVER的那种
是那种想完全霸占的那种
过后爸爸教会我不可以
世事没有绝对
没有任何一个人是永远属于你一个人的

 但是我还是会尽全力对我的朋友好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我的朋友

慢慢长大
我遭受很多背叛
我很不甘心
很受伤
我开始对人有所保留

我不善社交
我不善打交道

一些生疏了的朋友
路上碰见
我总是犹豫
我不是假装看不见
不是扮清高
我只是
过不了那道墙
等我回过神
也失去点头微笑的机会
总是一次次的重复这样愚蠢的动作
一些很好的朋友
出了国
我很落寞
始终不曾跟他们WEBCAM
因为看了更让自己落寞
我选择默默祝福他们
哪怕他们根本不了解我

我真的很受不了背叛
明明很在乎的人
竟然让你尝到背叛的滋味
很不好受

一次次伤害
我很绝望
但是还是相信世界上还是存在那么一个同志
但是依我的个性
要多久才碰见那个人呢?

现在
离乡背井
让我看到更多现实的一面
原来这就是世界
人心丑恶
我不敢说自己是善人
世界上有太多自私的人
我们自己何尝不是?
但是我常常警戒自己
在任何方面都要对他人造成最小的伤害
因为我伤过
不好受

人在做
天在看
可能你觉得这句话俗到了极点
但是
我始终相信【天在看】
这些欺负我的坏人 让我生活不顺遂的坏人
【天在看】
我相信报应会显灵 
如果你降在你那未出生的孩子
我真替他悲哀

我说过
我没有资格去批判任何人
因为我不是圣人
我也会犯错
但是
有时候
面对一些极其恶劣的人
还是会有例外
也只是让自己心里好受些
再警戒自己下次醒目些

我的心
已经被这个世界锻炼的绰绰有余了
还是很怕
多一次背叛
会承受不起

ps: 对那些坏人,我根本不在乎他们任何对我的‘背叛’
因为 我比较在乎那些善良的人及我的亲朋好友

哎呀
今天怎么在CC 里这么多愁善感
明明身旁尽是陷入疯狂战局的人

看了这么多字
你觉得你了解我吗?
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你怎么了解我?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