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28, 2011

怎么了

这里就是心情不好时发泄的地方吧
刚才我又哭了
不是大哭大闹
只是默默的流眼泪

说到底
我最心底的话就是
我是唯一的女儿
就算你们不奢求好了我依然想成为你们的骄傲
知道了吧?

可是刚才我突然什么都不要了
我不要文凭不要名利不要钱财
我好想回到家里就这么孝顺你们到老
平静得度过这辈子
什么都不要就想待在你们身
我不管别人怎么瞧不起我我就想待在居銮
好好服侍你们和外公外婆
开开心心每一天

现在的眼泪又默默流下好多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什么都不要
我要我的家人平安健康

Saturday, March 26, 2011

我的第一批台湾代购【短袜】

  这一次代购的关键字是什么呢?
【短袜】

对啊,短袜现在超夯的嘛!
它的配搭效果很神奇哦~
只要配上高跟鞋,就可以变成~娃娃~
如果是配上牛津鞋,就可以降低牛津鞋的中性,达到平衡。






很好玩对不对?(笑)

所以吖,我这次买的全部都是袜子哦!【疯了吧这女人】






你有没有被烧到? 哈哈
接下来就是期待包裹送到的时候 ~\(≧▽≦)/~
Cheers~

Monday, March 21, 2011

我的时尚见解♥

接下来会开始介绍好看的衣服还有自己的搭配方法还有每个月的购物清单

所以今天先来一些前言
【这篇会比较长哦!请耐心看完吧=)】

我从16岁看时尚杂志,接触保养及化妆。
我的第一本杂志是在年终考试后为了慰劳自己在中学对面的文具店买的
看了后就疯狂爱上那本杂志了
《CAWAII》

看杂志如果只是单单看他们怎么穿搭衣服,怎么摆POSE就太无趣了!
我比较喜欢了解每一个MODEL的故事再看她们展示衣服会更有味道
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我的风格和个性嘛~

过后《CAWAII》宣布因为资金问题停刊,我超难过的!
难过那些MODEL何去何从..
不过现在有《S CAWAII》,每个MODEL也有各自的发展了 =)

过后我迷上了《POPTEEN》

16岁我就开始用现在大家疯狂用的HADA LABO了呢! 哈哈
当时国内找不到
我就托我的表姐帮我网购
已经有了好多瓶了!真的很好用 =)
从那个时候开始也爱上了网购~

我从《POPTEEN》学到了水滴眼等眼妆
他们家MODEL研发的化妆品像DOLLY WINK, MELLIESH等都很好用!

最近我开始爱上《VIVI》
其实之前也是有买,但没有定期买
现在每个月平均都要花30多买杂志
真的是;S
也慢慢发现《POPTEEN》的穿搭越来越不NGAM我
可能是我年纪不再适合《POPTEEN》了吧
应该要转去《VIVI》&《POPSISTER》了吧~

真的很感谢这些杂志一直陪伴我
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翻一遍
开心的时候也会翻一遍

一本杂志我翻了几十遍都不会腻
睡觉前看一遍,就像小女孩需要听睡前故事一样(笑)
每个MODEL的名字个性我都了如指掌
如果来了考试应该会比学校考试来得高分吧!(笑)

化妆&保养方面
虽然我还没成功变白,但我会继续努力(泣)
我本身是内双,所以一笑,眼睛会更小,而且眼折处画上的眼影都统统看不见(哭),用了双眼皮贴&瞳孔放大片后,这个问题改善了很多!
之后会开始挑战修容&利用化妆技巧把鼻子变挺! (烟)

头发保养
有关注我的人都大概了解我是自然卷,每年需要离子烫一次。
去年我因为离子烫&染发造成头发严重受损
所以我开始注重头发保养
头发真的很重要
决定一个人的外形


穿搭
可能有些人会质疑我既然看了这么多年杂志为什么不这么实践?
我只能说:$啊~~
当你没有太多钱可以去实践时,只好慢慢来啦~
希望毕业后,可以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服装店,或者当造型师更棒!XD

名牌?
我个人不完全追崇名牌
前提是要在有经济能力下
因为名牌包像LV很耐用
其实并不像其他人觉得拿名牌包的女孩就是拜金女啦,还是爱慕虚荣
我还是强调,自己有能力就拿吧
如果是家人朋友送的也没问题吖
但记得选个符合自己风格的! XD

贵的就是好的?
像上面所说的
我不完全追崇名牌
我反而喜欢便宜又好用的保养品&化妆品
像肌研HADALABO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所以接下来也会介绍这些便宜又获好评的东西 =)

整容?!
这里顺便提一下整容
我的主张是可以接受!
但是我个人只接受微整形

就是不改变样貌的整形
那些整容的女孩我也不会觉得她们怎么样
因为人生只有一次
如果我改次有能力了
我会去整
但是微型的 XD
人生只有一次嘛

啊哈哈
这前言...也说太多了吧~~

对不起
强迫你们听我的故事
CIAO♥

明天就会更新哦!STay tuned!

Saturday, March 19, 2011

New gadget ♥

Okay! I finally have time to update my bloggie!
Good news to announce here~
I got new gadget!!!
Guess what is it????

DAda~~~
Blackberry 9780 ♥
Thankiew daddy :D

BB pin : 235F0F31 (that's a zero , not  'o' XD)
Pingchat : janicejia
Foursquare : JaniceJiA
twitter: missyihjia

 I want to buy a pinky cover for my bb =))
Ciao~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I love daphkisses.com because


很早就想来一篇介绍她了~
碰巧遇到她发文送纪念品
我也来凑热闹呗
【大家都英语英语 我偏要华语华语 XD

一位我蛮欣赏的部落客(羞)

Daphne Charice


该怎么说呢~~(扭)
我就像个小粉丝一样的欣赏她
是变态吗?是变态吗? 完蛋了
MR.LEE 难道也质疑我?!

~离题了 .回来
欣赏当然不是因为她的装扮/人气
女生光有其表是不够的
内涵更重要

这女生就是让我感觉跟其他人与众不同
文字 是不会骗人的
对吧? (烟)

这女生常常为家庭烦恼
好顾家噢~~ 跟我一样 哈!
家人是一切
一切中的一切
为妈妈做的纪念
 是把爱烙印在身体上的意思吗?(笑)


很可爱、自我风格的女生
常人不可及的幽默感


 她喜欢看足球
有足球赛就可以从twitter看她现场转播实况一样 XD
【我也喜欢看足球但只有在世界杯/卡卡出现的时候】

你说你说
这么有趣的一个人
怎么不值得让你知道?
我介绍的不错吧?

*志不在得‘杯’ 在分享
Sharing  is caring
 想要更了解她?

Girl, stay cool !

注:不晓得比赛结束了没,因为broadband问题没得上线发布这篇早已草稿的网志
        但没关系,分享给大家 =D

Monday, March 14, 2011


赶快把还没发布的解决掉吧...囧

话说...
上次发布到了...
大年初一的上半部....
囧...(记忆衰退...)

晚上按照惯例
我们在屋子外头办了自助餐!
这是每年一定要有的环节~
Yumyum ♥

然后....
放烟花长达大概6分钟 [省略跳过]

接下来...
品尝喝酒!
这也是每年新年必有的环节XD

以下都是和家人们的合照♥
 We own apple gadgets ♥

Family is ♥


接下来....(我忘记是几时的事了...囧)
不过都是未发布的照片 哇哈哈哈哈

每年新年都出现在家乡的fun fair ~

ok收工!

Thursday, March 10, 2011

Home sweet home

Finally arrived home :S

Lurve my dad
He knows me well!

Back from grandma's house
She is too cute!

*yawn
Should get into bed now
Nite*!

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是这样的

曾经
我傻的可以
傻傻以为 
对人付出 就会得到相等的回报
所以很尽力对每一个人好

我是独生女
小时候在家没人陪我玩陪我说话
所以我最喜欢就是上学的时光
我很珍惜每一个朋友
是OVER的那种
是那种想完全霸占的那种
过后爸爸教会我不可以
世事没有绝对
没有任何一个人是永远属于你一个人的

 但是我还是会尽全力对我的朋友好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我的朋友

慢慢长大
我遭受很多背叛
我很不甘心
很受伤
我开始对人有所保留

我不善社交
我不善打交道

一些生疏了的朋友
路上碰见
我总是犹豫
我不是假装看不见
不是扮清高
我只是
过不了那道墙
等我回过神
也失去点头微笑的机会
总是一次次的重复这样愚蠢的动作
一些很好的朋友
出了国
我很落寞
始终不曾跟他们WEBCAM
因为看了更让自己落寞
我选择默默祝福他们
哪怕他们根本不了解我

我真的很受不了背叛
明明很在乎的人
竟然让你尝到背叛的滋味
很不好受

一次次伤害
我很绝望
但是还是相信世界上还是存在那么一个同志
但是依我的个性
要多久才碰见那个人呢?

现在
离乡背井
让我看到更多现实的一面
原来这就是世界
人心丑恶
我不敢说自己是善人
世界上有太多自私的人
我们自己何尝不是?
但是我常常警戒自己
在任何方面都要对他人造成最小的伤害
因为我伤过
不好受

人在做
天在看
可能你觉得这句话俗到了极点
但是
我始终相信【天在看】
这些欺负我的坏人 让我生活不顺遂的坏人
【天在看】
我相信报应会显灵 
如果你降在你那未出生的孩子
我真替他悲哀

我说过
我没有资格去批判任何人
因为我不是圣人
我也会犯错
但是
有时候
面对一些极其恶劣的人
还是会有例外
也只是让自己心里好受些
再警戒自己下次醒目些

我的心
已经被这个世界锻炼的绰绰有余了
还是很怕
多一次背叛
会承受不起

ps: 对那些坏人,我根本不在乎他们任何对我的‘背叛’
因为 我比较在乎那些善良的人及我的亲朋好友

哎呀
今天怎么在CC 里这么多愁善感
明明身旁尽是陷入疯狂战局的人

看了这么多字
你觉得你了解我吗?
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你怎么了解我?

Tuesday, March 8, 2011

=‘S 紧张

本来想说来篇比较长的
但是现在没有MOOD了
又不敢ffk

明天VIVA啊~~~~
好紧张
所以没MOOD了

VIVA后再好好更新吧!
祝我明天一切顺利
保佑!!!

Saturday, March 5, 2011

三月是好月!

Hi-Ya~
这几天满脑子都是CLR VIVA & 仓鼠
是滴!昨天又买了两只仓鼠啦~
仓鼠真的太可爱了!!!
还有他们的笼子&玩具
我都好喜欢~~~(晕)
看他们肥嘟嘟的拼命吃吃吃玩玩玩
什么烦恼都不见了=D
沉迷到什么程度呢?
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喂食
每15分钟巡视一次
一直吵着要去宠物店
连去POPULAR都要找关于仓鼠的书籍(笑)
接下来我的目标是饲养各种不同品种的仓鼠,了解他们的习性,再添购更多玩具给他们=D

最近家里真的超热闹的
除了两对仓鼠外
朋友又买了一对乌龟&打架鱼
现在才发现乌龟也有很可爱的一面!(晕)
大家围在宠物旁边,一边聊天一边玩耍
这种感觉真好=D

今天认真思考了BLOG未来的走向(好像做生意?)
 接下来会陆续发更多关于【私服】【彩妆】【保养】文
当然还有【我的宠物日记】
让主人们互相交流 =D



请继续关注我哦
Cheers!

Friday, March 4, 2011

Qi-chak【outshooting(2)】

Hey, do you guys miss me?
English today! hiak-hiak
I know my readers like my chinese post but let me eng a lil kay?

Last week went for outshooting.
and now all the photos are ready to share here!















More? click here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album.php?aid=60922&id=100000186123031


 And...
Don't forget photographers!
Thankiew! 
Which one u like most? Tell me =D
你最喜欢哪张呢? 告诉我吧~

Che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