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Pt.3 兔子不要打我

现在才来更新新年真的是超欠打!
可是没办法~~
我最近真的好忙啊~[这女人...是懒吧?]

一定要快快更新完><''
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分享文】
要好好看着这里哦! =)

好了好了
pt.3是大年初一【搞什么这女人,pt3了才大年初一!】

好啦好啦 ,停止责备自己XD

呃...让我回想一下...毕竟过了很久了~
哦!大年初一当然就是穿美美到外婆家去!

然后细节就不多讲了
你怎么过新年,我就怎么过咯~
【其实是忘了><''】
 
当天的服装
尝试走复古路线
结果...有人讲我像水手(哭!!!)
好啦好啦 你不懂时尚 我不怪你 XD


风好大!



 2011年快乐







下一篇是为题【我和家人的合照篇】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