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兔年Pt..2

现在都人日了 我还在更新除夕夜
ZZzz....
大家人日快乐蛤!

你们怎么度过除夕夜呢?
来看看我的呗XD

除了吃,还是吃!

可怜我们年轻的一代
不够位置,要在客厅摆桌开饭~
呵呵呵

很即兴的去了KBOX唱歌

很热闹HOR

晚上呢?
还是吃><''
不过加了这个我最爱的草莓WOHOO~


然后是放孔明灯!


再来是放烟花~

 阿这片草原+这个斜坡有很多我们童年的回忆
小时候我们就是在这里玩躲猫猫!

今年因为大姨要提早回SG
烟花提早放
连外婆的红包也提早给了
很特别的一年

小型烟花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87676551262876
很可怕咯
不懂哪里买的
最后乱乱喷 差点炸到我毁容 全部人躲躲躲
如果新年的烟花就这样的话就逊掉了!嘿嘿 初一有更好看的哦! =)

最后 来一首红到不行的新年歌曲!


Stay tuned for the pt.3!

1 Comment ♥:

chunyu said...

你们一家还真热闹呢。
没关系啦!慢慢更新。我更新到初三而已……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