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第四年的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新年更新暂时停止XD)

今天不只是情人节
还是我和MR.LEE在一起4年的纪念日 (羞)
 没错
我们就是在情人节开始交往滴 (扭)

四年了啊~~~~~
我们经历太多太多

虽然中途曾经分开过
但是又复合了

更确定彼此的心意
那次的分手很有意义

我的部落格很少提到自己的感情生活

今天难得来一篇
你们有福了XD
啊哈哈哈

两个人在一起
不只是单单只有爱情
还要有义气
(阿不可能说我爱你你爱我,然后有困难的时候各自撒开吧?)

我的MR.LEE不会表达自己
像个木头
 但是我还是喜欢他的好
因为他真的有太多的‘好’

周围朋友说过
我的MR.LEE不懂浪漫不懂哄我什么都不懂
不会是个好的男朋友
但会是个很顾家的好老公

这一天要好好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谢谢他在我有难的时候来救我
谢谢他在我彷徨的时候默默陪着我流泪
谢谢他一直支持我
谢谢他一直都存在

每年过节有拜拜
我没有要求老天给我财运什么的
我只祈求家人&MR.LEE能够出入平安 身体健康就好了
这些对我最重要

*对不起好像扯好远了XD

今天
是情人节
我没有漂亮的裙子、没有华丽的装扮、没有太高的预算(啊哈哈)
可以过节
但是我有MR.LEE ♥



祝大家情人节大快乐蛤!
没有情人的也别太难过,赶快朋友约一约吧!

Ciao♥

2 Comment ♥:

♥XIU♥ said...

和我一样!我也是第四年和男友庆祝情人节
你写得很贴切!
=)
喜欢你的这篇文哦!

JiA said...

Thankiew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