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分享】新年就是要穿美鞋!

财神到~!
哈哈
不是啦~
是美鞋到!

除夕了还准时更新
我真是又乖又有心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
你准备好脚下的那双鞋了吗?!

现在就来和大家分享我购入的爱鞋。


这一双呢...
是在F21买的木鞋
复古味超重~
你嗅到了吗?
嗅不到就表示你不懂我
啊哈哈哈
这种木鞋其实在以前的年代就有了(妈妈的年代)
现在又流行回来
外国现在冬季都出了改良版

就是在边边加了毛毛的皮草
基于MALAYSIA四季如夏
我还是乖乖选择基本款呗~
(F21的鞋款真的超合我的口味!推荐大家去那里买鞋,因为价钱公道,质量肯定更好~)

第二双是在SUNGAI WANG走到我脚快断了才买到的
其实都有,但是我的SIZE就是卖完了!!!
平底牛津鞋舒服又好穿~
下次我要买更多牛津鞋
深色的,漆皮的,平底的,高跟的....!!!!

哈哈就这两双我的皮包破了很大个洞,等我缝好后再分享OK?
这么乖,【LIKE】顶帖吧!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2 Comment ♥:

Miss Amanda said...

好漂亮的鞋子。这两款我都超爱。 可惜今年本姑娘穷得非笔墨所能形容。什么都没买。T___T
新年快乐蛤 =)

JiA said...

我也很穷,只好存钱咯=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