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伤心咯我

今天被FB里其中一个Status吸引,内容是这样的

很多人留言咯
很多人LIKE咯

我和MR.LEE当然信以为真
结果 是假的

OK现在不是要SHOW你们我们有几单纯
是要SHOW我‘单纯’后的感想

首先
我和MR.LEE当然有探讨这是不是真的
可是基于我们对这位仁兄的认识
结论是他不是会撒谎的人
而且也绝对相信他有这个能力办到

过后 又刚好和老爸通电话讨论回家的事情
顺道跟他提起这件事
老爸告诉我今天报纸确实有刊登IPHONE5即将推出的新闻
所以我们又加深了信任

就是这么刚好又刚好
我们才这么‘单纯’

过后一位女性朋友打电话告诉我后,我才知道那不是真的。

算了咯~ZZzz
我也没有任何损失
是不是~
是有心情低落很多下啦
亏我这样相信他
竟然还讲‘他是不会欺骗人的~’

本来没有FU DULAN 的
后来看到有些人的留言
DULAN的FU就来了

有人回复
“Life is hard”所以作弄一下大家
I know life is hard but not that hard lor~ZZzz

有人回复
“by the way, it's really so fun to see all guy's response, especially those who treat it very seriously..XD”
恩,我懂我就是你讲的那个人
很好咯,哄到你开心我也很开心咯
因为新年要到LIAO~ZZzz

好像还有人写类似“看到那些苹果迷这么疯狂很好笑”
噢,PAISEH我不是
我没有酱得空他们出什么我就买什么 也没有去漏液排队
我唯一有的只是一架很旧款的IPOD TOUCH
你问我为什么买?
我现在也在思考它的存在性。

可能你在觉得我很小气很敏感很小题大做咯
Dont be too serious wey~!
可是我就是很SERIOUS咯
我对家人SERIOUS
我对MR.LEE SERIOUS
我对朋友SERIOUS
That's me.
所以才信以为真咯~ZZzz
然后可能你会觉得,我这个人这么这样的
我就只好回答你
Sorry lor,可能我们不ngam咯!

-END-

哎哟完蛋
这么久没有更新网志就来一篇这么LC这么粗俗的网志
实在抱歉HAR~
还有谢谢MR.CHEAT让我有题材写咯~

哎哟明天回HOMETOWN
很兴奋咧~XD

3 Comment ♥:

chunyu said...

别太在意啦!
新年快乐哦!=)

Neo said...

其实我也很想讲那位先生的咯==
讲到什么样@!##%¥#%@

ps:jia你的blogspot的webpage好像会自动向横延展叻==

JiA said...

chunyu: I will, thx! ^_^
Neo : 对咯!!!呵呵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咧...电脑白痴咯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