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A day with CRIMINAL LAW

今天我花了一天时间整理思绪+读CRIMINAL LAW   刚告诉同学我的心事但他好像听不懂阿算了哈哈   我说我没有去上课的日子就是我崩溃的日子然后通常MR。LEE就是接我眼泪的对象  我其实一直有WITHDRAW的念头可是怕父母失望 我喜欢LAW只是压力压惨我 今天跟CRIMINAL相处一天 我对它恐惧减少一点觉得它变可爱了我喜欢它 然后发现最近跟同学处的不错语言也逐渐加强我很兴奋      噢对稍微介绍我朋友 WILSON讲话很搞笑吃鸡腿可以吃到超干净  XINCHUAN唱歌讲话一个调我喜欢听他唱LOVETHEWAYYOULIE华语版尤其RAP部分  JENGYU比较文静我是说比其他人阿我们之前MSN聊很多最近他变奸诈APPEAROFFLINE   JASREEN真的很爱讲话幸好她大方承认吃完KFC我们陪她吃素食因为这就是朋友   MAX车大炮大王每天讲CRAP因为没有去过CLUBBING所以看到我就一直提CLUBBING耶我可以尽情讲他坏话因为他看不懂华语   DANIEL最正经可是很耿耿于怀我们不陪他去PROM不要这样明年一起去啦 SEBASTIAN连华语都不会讲很好我可以尽情这里讲了冒用JAMES的名字被老师发现活该你给老师ABUSE你真名还有长这么大个却好像小孩子拜托不要做猥亵动作我可以想象你以前几乱水阿他最近常提我名搞到我很恐慌有一天用BOXING学的来打我 其实他们很厉害读书虽然我讲成这样
不好意思这篇上半段偏EMO EMO完了又要重新面对人生不是吗?这就是人生
最近很少用华语搞到现在上不上下不下很尴尬你看生锈了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