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分享】最近买的彩妆品♥

好久没发分享文了
不是忙 是懒 XD
MR.LEE一直念我花很多钱
哎呀 这些迟早都要买的
所以一次过买齐也一样嘛XD


今天要分享的是
最近败的彩妆品...


第一样就是NARIS UP concealer
阿没有办法 现在年轻人的标志就是黑眼圈
我很年轻 又加上鼻子敏感
黑眼圈是严重到~~
所以 看到久美子在POPTEEN介绍后
我就快快去败了XD


第二样!
吼吼吼~
POPTEEN当家花旦菅野結以的作品~
狠狠给它败下来!
我买的是腮红#05、06
薰衣草色&咖啡色
修容用 =)
阿没有办法 鼻子不挺脸又大的穷人就是靠这种修容来骗人 有钱人就用比较快的方法:整容XD


第三、四样是Za!
左边的是2 way foudation~
Casing是limited edition哦!嘿嘿
拼死都要抢到!
右边的是Liquid Concealer.
阿没有办法啦~黑眼圈啦~


最后是为了配合彩妆品的隐形眼镜
之前用的是Geo 3tone
到期后想换换别的牌子试试
所以买了Princess Nudy Grey & Brown + Gothic Sapphire
呃..试了一对princess nudy,有点不舒服
还是喜欢Dueba...


以上的彩妆品都是网购的~
除了Za,在Watsons就可以买得到~
分享完了~【累】


喜欢请按“LIKE”奖励我呗~♥
Cheers! =)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