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2010年12月7日

女孩我生病了 =(
(哇 好像生病不间断?)
不是啦~这次的病跟上一次不一样,不一样。
咳死我了!
病啊,快点去找新主人,我假期等着我,高抬贵手呐!


刚结束和MR.LEE一番挣扎
跑了整间屋子 苦了病人
才甘愿吞下药水


让我回想到
小时候的我也是一样。。。。。顽皮
哈哈哈
(不要怨女孩!真的很难吞下口)


小时候是爸爸
现在是MR.LEE



××××××××××××××××××××××××××××××××××
有没有发现最近女孩的更新都是文字居多?
没有心情拍照的说...
生病+宅+课业繁重+没人约 啊!
自然没有题材可以更新了~
忘了上一次看电影是哪天了
也忘了上一次逛街血拼是哪天了
没关系
待女孩病好,又是一条好汉!
(女孩其实是条好汉?! 晕)


×××××××××××××××××××××××××××××××××××××
说说最近女孩沉迷的事情吧~
从猫儿那重温了泡泡龙 (成功闯关了哦!)
还有大富翁8!呵呵


女孩虽然不上街
却从电脑下了超多订单(汗!)
这就是上一篇更新的暗示
待女孩盼到宝贝们就会分享出来 =)


××××××××××××××××××××××××××××××××××


女孩今天的心情是粉色的
所以一直‘女孩’

3 Comment ♥:

K a t t said...

u download Bobo4 urself oh?
haha~ last time u din ask or I got torrent u can direct install~
nice ler ~~ XD

Gigi鬼儿 said...

take care har,drink more water♥

JiA said...

thx gigi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