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没有想到我今天会做这些事,我竟然去洗厕所。
从此以后不要讲我娇生惯养OK?

如果跟我够亲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最近最常抱怨的事情
而且我可以讲上两个小时
前提是我不是爱计较+有洁癖的人

有在外租房间的朋友应该都可以了解我的痛苦

厕所真的很肮脏啊!!!
有人说:你可以选择看不到(前提:你家厕所够大的话)
我说:没有办法,厕所很窄!
怎么个窄?
我常在穿衣服时坳到手
刚才关那扇门还夹到耳朵
WTF
我真的不了解两个人公用的厕所可以这么脏。
我自认我自己管理得很好啦

刚才我竟然去洗厕所
去碰那些超级恶心又发霉的东西
我真的一边骂七个字的粗话一边洗厕所咯
TMD

还有其他很多问题,好像除了厕所外的卫生&上网
弄到我sibeh不爽

今天的事我就只做一次。
没有下次
我就是娇生惯养
怎样

BTW
不要讲我没有留面子给你,朋友。
烧啊我

1 Comment ♥:

Sherry^^ said...

厚厚,习惯就好啦。
如果没人要去洗,就永远那么脏了,至少洗了后,自己用的会比较舒服,虽然过程有点pek cek。
Gambate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