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年10月10日

大大们, 今天是久违的华文篇 =)

101010
难得的日子

庆幸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

★现在揭晓上一篇我的预言 就是~~~我在TOPSHOP疯狂扫购!
8-9/10 只要出示你的学生证就可以在TOPSHOP享有20%的折扣!!!
所以~我收获不少 =)
错过的大大们,不要开骂蛤。下次我会提早通知你们!我保证!

★我糊涂虫,明明亲耳听见MR.WILLIAM通知大伙星期一不用上课,却够力到以为是别的COURSE不用上课罢了。幸好朋友提醒我,不然我就明天傻傻去跟A LEVEL的LOUIS 一起考试LIAO~ anyway, louis,hope u can do ur best tmr =)

★最近迷上GOSSIP GIRL ,我知道我很慢,不要FIN我。名媛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套一句DANIEL的话:不要乱叻!!!
XOXO...

101010
111111
121212
To be continued♥

4 Comment ♥:

K a t t said...

is that Daniel's word ==
I tho he advocating LUAN wor~ XD

K a t t said...

is that Daniel's word ==
I tho he advocating LUAN wor~ XD

Anonymous said...

wat u bot?

JiA said...

'i bought 2 clothes and 1 dress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