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Treat me good

我放生我的BLOG很久

我过得很好

生活上过得很好

课业上不太好
我听不懂讲师在讲什么
没有人GUIDE
很彷徨
每上一堂课 我就EMO一次
希望这个窘境快速过去
我很有心读书
不要这样对我
我很怕

我社交 不太行
被语言限制了
希望多认识朋友
我不想是孤单的
我人很好的
不要这样对我

我很努力坚强着
不要这样对我 OK?

我很喜欢我宿舍面向马路的那扇窗
虽然它灰尘很多
我喜欢城市的声音

2 Comment ♥:

Anonymous said...

加油

JiA said...

Tq =) i will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