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离乡读书去

终于也到我离开这个小城镇
读书去了


我是最后一位离开的
所以没有人为我送行~ t.t
不过 没关系
我会很成功的回来~


我发誓
我一定要成功
我要变得强大
我不会再是从前的我
我不会再扮演跟随者的角色 无论在朋友 还是亲戚之中


噢吖
我读的是 法律系
Brickfields Asia College
uk transfer programme


BYEBYE

3 Comment ♥:

Wanying said...

奕嘉,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很好滴~

要堅強哦!!!>.<

XiAoFeI said...

法律系耶!!!强大的你!!!
那我以后闹事就不怕了==囧~
开玩笑的啦~
要好好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

JiA said...

Thx guys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