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们也要情侣装!!!

MR.LEE和我一直想要有一套情侣装
如果只是穿一样的T SHIRT走在路上,那就太俗+逊了!!!

谁说穿情侣装=俗+逊?!
情侣装也可以很时尚!
下面3张就是我选出来的~

NO.1
NO.2
NO.3
MR.LEE说只可以买其中一套
可是我三套都很爱!

所以想让你们帮我们选一选
到底哪一套你们觉得比较好看
NO.1?NO.2?NO.3?
麻烦你们留意见哦~

4 Comment ♥:

Joycelyn said...

aL0HA :)
我个人比较喜欢N0.2的哦..
看到比较美.. 嘻嘻 =)

Sylvie Tan said...

我喜欢no.1,有水手风~

Camie said...

no.2 :D

jaz said...

no2 nic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