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注册成功=)

和表哥子会冲去PETALING
接下来这几天都会待在这龙蛇混杂的MENTARI COURT

完成了让自己自豪的任务 =)
注册成功!!!

我读的是什么课程呢?
是什么呢?
让人对我大跌眼镜的课程~
啦啦~

我对老爸说
是时候了
让我独立面对自己的人生

自己去报名
说我要读这个
真是爽

整个过程是非常的顺利的~(虽然一进去被黑丫丫一片都是巫裔同胞给吓傻)
幸运地碰上了超亲切的接待员+讲师
轻松地对谈
强迫自己听懂他秀的福建话
从成绩,用左手写字,写字很快,写字很美,等等称赞了我一番
庆幸他是我家电视机牌咖啡的支持者
开课后得带上几包让他尝尝~

我亲爱的

2 Comment ♥:

旦旦 said...

那你到底選了什麼科?

JiA said...

Still a secre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