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12, 2010

HAPPY CARNIVAL♥

銮中嘉年华万岁!
为期两天都非常忠心地在那里度过~
我们应该支持独中~

星期六早晨
大伙约好了十点正Kluang Rail Coffee吃早餐
听KATT兴奋讲解Twilight.
开始咯~♥

遇到很多学弟学妹
亲爱的欣蕾
 S2S1们
 达浪
 花俏的小小合唱团团长

这个天真的很晒&很热
大伙果然老了,不中用了
休息休息篇
我第一次这么爱往图书馆跑XD
图书馆很凉快,是天堂。
食堂热闹惨了

康康帽很受宠
优雅的KATT
 简约时尚的RENEE
 韩风的CHIAYU
 中国仔的RYAN
 大亨的LIMWEI
这两天很大部分都在一档度过
大伙简称赌场
 21点
 一群赌徒XD
康亘的从良计划宣告失败
KATT的目标:IPHONE 3GS可是最后没有成功
我呢~就玩爽的XD

最后玩到把电风扇&COFFEE MAKER带回家 ;]
COFFEE MAKER可以煮中国茶吗?
志伟说可以, 还可以煮快熟面
不懂他是不是骗我

Skip_♥
其实我&志伟也一直待在一起XD
约会约会♥


HAPPY CARNIVAL♥

3 Comment ♥:

Anonymous said...

Nice pichas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我的達浪啊
真的很像很像啊

JiA said...

Anonymous:thanks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28768283825939&v=wall&ref=search

Yea~Join if you lik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