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10, 2010

CHHS I'm coming♥

明天是銮中的娱乐市呐~
呃,是娱乐市还是嘉年华?
混乱....
对不起,我离校太久了XD

今晚很忙很忙
在想明天要穿什么
在敷脸
在跟亲爱的们约时间
在想要怎么分配时间(朋友?男朋友?)
在期待♥

听说这次有鬼屋呢~
呜呼~
很久没玩了!
这次一定要疯狂地玩!
上一届为了顾自己班的摊位根本都没玩到嘛~
这一次 嘿嘿

每两年一次的这个时候
全部回忆就蹦出来了
★初一那一届,大家都疯于校内买卖。(就是互寄小礼物)。我永远忘不了那一杯里头住着小金鱼的塑料杯。托它的福,小金鱼在课堂上跳到我的数学笔记上。吓坏我了 ;]
★初三那一届轰动一时(应该说很久)的咖哩鸡事件。好呗好呗,承认呗~始作俑者就是我们XD 我们就是要证明不靠老师 我们也可以拿第一~真好强的说...
★高二那届好名称都被学长们想完了?我们竟然用“”=.=跩死了,我们走过,用过,待过的地方都会很乱,这是我的结论XD

CHHS明天我去♥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