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18, 2010

生日前夕焦虑症

生日要到了......
要老一岁了...18——>19
然后19——>20?!
实在让我很恐慌!!!

已经开始意识到周围都是年纪比我小的人
以前不是这样的!!! T.T
每次瞄到帅哥还是美女,又发现年纪比我小时,
我晴天霹雳再加霹雳......
我就这样一直老下去吗...?

小时候,每年生日爸爸都带我到同一间蛋糕店订做蛋糕~
每年都选 心型巧克力蛋糕(对不起,我就是如此的固执+念旧)
这是我最近与志伟分享的小秘密♥

小时候,爸爸在我六年级那年为我开了派对
唯一的一次,我想,应该也是这一生的一次 :)
当时,我家,空前的热闹
班上的同学几乎都出席了(感谢他们如此赏脸)
再加上疼爱我的亲戚们
那是我度过最幸福的一次生日♥

往往,你期待越大,你失望越大

这一次,我什么都不去想~
看吧,我够聪明吧?XD
这样,结局也会漂亮些~

今年,想送自己一份礼物
物色中♥

1 Comment ♥: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