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24, 2010

Birth Day Celebration♥

度过开心的生日♥


@Kokok 家人
好好吃~!!!
只是分量不太多
难道想给人意犹未尽的感觉?XD
我最爱MUSHROOM SOUP了~

 妈妈的xxx意大利面

 爸爸的GRILLED CHICKEN

 我的GRILLED DORRY FILLET.

@UBOX 志伟&朋友们
他们计划要给我的惊喜失败
因为我就这么巧在门口碰见他们。
本来可以假装没看到闪边去
结果我老爸很兴奋朝他们按哔哔
哇哈哈哈
没关系啦~
一起庆祝庆祝咯

非常好吃的皇家巧克力♥                                                   HEINEKEN♥
 I LOVE STRAWBERRY~
 FRIENDS =)
 @MCD
没有照片因为大家忙着吃XD

啊~一夜下来真是累惨了
睡睡睡到隔天下午 ~
才去翻我的礼物们
什么跟什么嘛=.=

外套,竹藤包,手拿包,红酒
  THANKS =)

I LOVE YOU
for doing these for me♥

0 Comment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